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跳过幻灯片

您在 Google 幻灯片中创建的某些演示文稿可能需要针对不同的受众略有不同。但是,与其保留两个需要同时更新的单独文件,不如让一个演示文稿根据您的观众选择跳过幻灯片会更有效率。

虽然 Google 幻灯片没有专门的功能可以让您隐藏幻灯片,但这种跳过幻灯片的功能与 Microsoft Powerpoint 中提供的隐藏幻灯片选项非常相似。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跳过幻灯片。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的演示过程中跳过幻灯片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进行演示时标记要跳过的幻灯片。该幻灯片仍将是您的幻灯片文件的一部分,以防您稍后需要将其重新添加到幻灯片中,但当您在 ​​Google 幻灯片中展示它时,它不会显示。

第 1 步:在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上打开您的 Google Drive,然后打开包含您要跳过的幻灯片的幻灯片文件。

步骤2:从窗口左侧的幻灯片缩略图栏中选择要跳过的幻灯片。

第 3 步:右键单击所选幻灯片并选择 跳过幻灯片 选项。

当您选择跳过幻灯片时,幻灯片上将有一个划掉的眼睛图标。

如果您稍后决定不再希望跳过此幻灯片,只需再次右键单击它并选择“跳过幻灯片”选项即可在演示时停止跳过该幻灯片。

不需要演示文稿中的某些幻灯片?了解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删除多张幻灯片并从幻灯片文件中永久删除这些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