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重置幻灯片

虽然您在创建新幻灯片时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幻灯片格式,但添加或删除幻灯片元素以按照您需要的方式设置幻灯片格式是很常见的。但是,如果您过多地修改该幻灯片布局,您可能会发现无法将其完全放入您想要的布局中,并且您想重新开始。

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 Powerpoint 2013 中的一项功能来重置幻灯片。这会将幻灯片的位置、大小和格式恢复到默认状态,这可以消除在过度编辑幻灯片时可能出现的一些混乱。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重置幻灯片。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将幻灯片重置为其默认状态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有一个现有的 Powerpoint 文件,其中至少有一张幻灯片要恢复到其默认状态。这会将幻灯片的位置、大小和幻灯片占位符的格式恢复为其默认设置。

第 1 步: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开您的文件。

步骤2:在窗口左侧选择要恢复为其默认状态的幻灯片。请注意,您可以通过按住键盘上的 Ctrl 键并单击要重置的每张幻灯片来选择多张幻灯片。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重启 按钮在 幻灯片 丝带的部分。

您的幻灯片中是否存在顺序错误的分层元素?了解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更改图层顺序,以便您可以按所需的图层顺序查看幻灯片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