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幻灯片中打印时如何隐藏背景

使用 Google 幻灯片中的背景格式化演示文稿可以使其在计算机上进行演示时更具视觉吸引力。添加颜色和图案通常会使您的信息看起来更好,这将改善您的观众评估您的演示文稿的方式。

但是视觉显示的清晰度通常不会转化为打印的页面,并且您可能会发现当您的信息打印在彩色背景上时难以阅读。此外,许多幻灯片背景会占用整张幻灯片,这意味着您在打印演示文稿时会使用更多墨水。如果这些问题中的任何一个与您有关,那么最好在没有背景的情况下打印您的演示文稿。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此设置,以便打印的幻灯片不包含背景,但当您从计算机显示演示文稿时,背景将保留。

如何在没有背景的情况下在 Google 幻灯片中打印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有一个要打印的 Google 幻灯片文件,但演示文稿具有您不想打印的背景。请注意,这不会从演示文稿中删除背景,因此从计算机进行演示时它仍然可见。这只会在您打印演示文稿时停止显示背景。

第 1 步:通过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登录您的 Google 云端硬盘,然后双击您要打印的无背景文件。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打印设置和预览 选项。

第四步:点击 隐藏背景 幻灯片上方工具栏中的按钮。

然后,您可以单击灰色工具栏中的打印按钮继续打印演示文稿。

您的演示文稿是否以奇怪的纵横比打印,使其占据的屏幕比您想要的更多或更少?了解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调整纵横比,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