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新的私人窗口添加按钮到 Firefox 工具栏

无痕浏览是几乎所有现代 Web 浏览器中的一项功能,它有助于让您浏览 Internet,而无需记住您的历史记录或存储 cookie。您可以通过单击菜单按钮并选择私人窗口选项来在 Firefox 中打开私人窗口,或者您可以在 Firefox 中按 Ctrl + Shift + P 通过快捷方式打开一个。

但是您也可以在工具栏中创建一个私人窗口按钮,然后您可以随时单击该按钮以启动私人浏览窗口。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以这种方式自定义 Firefox,并使私密浏览更容易一些。

如何在 Firefox 的工具栏中放置私有窗口按钮

本文中的步骤将通过添加一个按钮来修改 Firefox 窗口顶部的工具栏,您可以单击该按钮打开一个新的私人窗口。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

步骤 2:找到窗口顶部的工具栏,然后在空白处右键单击并选择 定制 选项。

第 3 步:单击并按住 新的私人窗口 按钮,然后将其拖到工具栏中的空白处。

完成后,它应该如下图所示。

然后您可以关闭 自定义火狐 选项卡,您将在工具栏中看到私人窗口按钮。

如果您不希望 Firefox 记住您的浏览历史,但又不想使用私人标签页,那么您可能希望让 Firefox 停止记住您的浏览历史。这将允许 Firefox 以您使用普通窗口时的方式运行,但它不再保留您访问过的页面的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