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 Excel 2010 中的自动恢复频率

许多已经使用 Excel 很长时间的人可能会有不愉快的记忆,他们的电脑崩溃了,或者 Excel 崩溃了,他们丢失了很多未保存的工作。 Excel 具有自动恢复功能,旨在帮助解决此问题,但不幸的是,它仅设置为每十分钟自动恢复信息。您可以在这段时间内对电子表格进行大量更改,因此您可能想知道 如何提高 Excel 2010 中的自动恢复频率.幸运的是,这是程序中的一个可配置选项,您只需几步即可进行调整。

更频繁地自动恢复 Excel 2010

有很多不同的情况,自动恢复可以成为真正的救星,很难确定其中的几个。但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您可以对其进行修改以使其更有帮助。通过更频繁地运行 AutoRecover,您可以确保在发生电源故障或程序崩溃时只丢失少量工作。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提高自动恢复频率。

步骤 1:启动 Microsoft Excel 2010。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底部。

第四步:点击 保存 左侧栏中的选项 Excel 选项 窗户。

第 5 步:单击右侧的字段内 每次保存自动恢复信息,然后键入您希望该功能自动运行的分钟数。请注意,您可以使用的最频繁的时间间隔是 1 分钟。

第六步:点击 按钮以保存更改。

虽然在较新的计算机和较小的电子表格上经常使用自动恢复应该没有问题,但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旧的计算机或正在处理非常大的电子表格,它可能会显着降低 Excel 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