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5 主屏幕上创建网站图标

当您开始使用 iPhone 5 时,您将开始意识到浏览和查看您喜爱的网站是多么容易。 4G 速度带来的额外便利,再加上屏幕尺寸和整体设备速度的增加,使得查看大多数网站变得非常简单。但是,如果您经常访问相同的站点或页面,那么在 Safari 浏览器中导航到这些站点的过程可能会有些乏味。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 Safari 应用程序在主屏幕上生成指向该位置的链接,从而减少在 Internet 上导航到这些位置所花费的时间。

在 iPhone 5 主屏幕上创建 Web 快捷方式

iPhone 5 最好的部分之一是您可以方便地在主屏幕上创建、下载和组织应用程序和图标。因此,能够将特定网站或页面合并到此导航方案中是将您的 Web 浏览与 iPhone 的其余使用相结合的好方法。因此,请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了解在您的一个主屏幕上创建网站链接是多么容易。

第 1 步:在 iPhone 5 上启动 Safari 浏览器应用程序。

第 2 步:导航到要创建主屏幕链接的网站或页面。

第 3 步:点击 分享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4 步:按 添加到主屏幕 按钮。

第 5 步:键入链接的名称,然后点击 添加 按钮。

然后,您将进入添加了该图标的主屏幕。现在,您只需点击该图标即可随时在 Safari 浏览器中启动网站或页面。

您可以使用 iPhone 5 上的 Safari 浏览器应用程序执行许多不同的操作,包括您在该程序的桌面版本中使用的许多功能。其中一项功能是隐私浏览,它可以防止浏览器记住您访问过的站点。阅读有关 iPhone 5 隐私浏览的这篇文章,以了解有关如何使用此功能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