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新启动亚马逊消防电视棒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屏幕菜单重新启动 Amazon Fire TV Stick。

  1. 选择 设置 在屏幕顶部。
  2. 向右滚动并选择 我的消防电视 选项。
  3. 向下滚动并选择 重新开始 选项。
  4. 确认您要重新启动设备。

您的 Amazon Fire TV Stick 与您的计算机或手机非常相似,是一种运行操作系统的电子设备。而且,就像那些其他设备一样,有时设备可能运行缓慢,或者某些东西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幸运的是,您在 Amazon Fire TV Stick 上遇到的大多数问题都可以通过重新启动来解决。这可能是您之前通过拔下设备并重新插入来完成的事情,但实际上有一种方法可以在设备上完成。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重新启动 Amazon Fire TV Stick。

如何从菜单重新启动 Amazon Fire TV Stick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mazon Fire TV Stick 4K 上执行的,但适用于大多数其他版本的 Fire Stick。

第 1 步:按 遥控器上的按钮进入主屏幕,然后选择 设置 在屏幕顶部。

第 2 步:向右滚动并选择 我的消防电视 菜单项。

第 3 步:选择 重新开始 在此菜单底部附近。

第 4 步:选择 重新开始 按钮以确认您要重新启动设备。

设备关闭并重新打开需要一两分钟的时间,此时您将能够继续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

了解如何在空间不足的情况下卸载 Fire TV Stick 上的应用程序,或者设备上有不再需要或不再需要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