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 Amazon Fire Stick 应用程序启用自动更新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Amazon Fire TV Stick 上的设置,以便您安装的应用程序自动更新。

  1. 打开 设置 菜单。
  2. 选择 应用 选项。
  3. 选择 应用商店 选项。
  4. 选择 自动更新 选项将设置切换为开。

Amazon Fire TV Stick 上最有用的选项之一是能够安装新应用程序。这使您可以访问各种不同的流媒体应用程序和游戏,使您的 Fire TV Stick 更加出色。

但是,就像计算机或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一样,这些应用程序需要定期更新。这些更新通常会添加新功能,并修复当前版本的应用程序中存在的问题。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设备上的设置,以便您安装的应用程序会自动更新。

如何自动更新 Fire TV Stick 应用程序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Amazon Fire TV Stick 4K 上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 Fire TV Stick 型号。

第 1 步:选择 设置 屏幕顶部的选项。您可能需要按遥控器上的主页按钮才能进入此屏幕。

第 2 步:导航到 应用 选项并选择它。

第 3 步:选择 应用商店 选项。

第四步:点击 自动更新 选项将其切换到“开”设置。

了解您可能会在菜单上的“设置”项目上方看到的铃铛符号,并了解如何将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