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Microsoft Edge 中在常规和私人模式之间切换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Microsoft Edge iPhone 应用程序中的常规浏览模式和隐私浏览模式之间来回切换。

  1. 打开 微软边缘.
  2. 点击 标签 屏幕底部的图标。
  3. 选择屏幕顶部的选项,选择您要执行的浏览类型。

除了默认的 Safari 浏览器之外,iPhone 上的 Microsoft Edge 应用程序还为你提供了另一种访问 Internet 网页的方式。

与您在计算机上使用的 Web 浏览器一样,您可以修改许多不同的设置,这些设置会影响 Edge 的执行方式。

这些选项之一允许您在常规浏览模式和称为 InPrivate 的隐私浏览模式之间切换。这两种浏览模式的本质区别在于,您的历史记录会在您在常规模式下浏览网站时保存,而在 InPrivate 模式下则不会保存。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这些模式之间切换的简单方法,以便您可以执行您希望的任何类型的浏览。

如何在 Edge iPhone 应用程序中以私人或常规模式浏览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使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应用程序。

第 1 步:启动 微软边缘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标签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3 步:为常规浏览模式选择 Tabs 选项,或为隐私浏览模式选择 InPrivate。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从 iPhone 查看信息,请了解如何在 Airpods 上检查电池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