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iPhone 中的照片作为 Echo Show 的背景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将 Echo Show 上的背景图像更改为 iPhone 上的背景图像。

  1. 打开 亚历克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2. 选择 设备 在屏幕底部。
  3. 选择 所有设备 或者 回声和亚历克萨.
  4. 选择 回声秀.
  5. 选择 主屏幕背景 选项。
  6. 向下滚动并点按 添加来自此设备的照片.
  7. 浏览并选择要使用的图片。

亚马逊的 Echo Show 设备允许您通过语音命令控制其他智能家居设备,以及显示视频通话和来自 Ring 门铃等视频设备的馈送。

但是,您还可以使用 Echo Show 执行其他一些操作,包括更改主屏幕背景。您甚至可以使用 iPhone 上的照片作为背景,并且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 Alexa 应用程序设置该选项。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iPhone 图片设置 Echo Show 背景。

如何更改 Echo Show 主屏幕背景图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 中的 iPhone 11 上使用 Alexa iPhone 应用程序执行的。如果您没有 Alexa 应用程序,您可以在此处下载并安装它。在完成这些步骤之前,您需要设置该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亚历克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设备 在屏幕的右下角。

第 3 步:选择 设备 或者 回声和亚历克萨 在屏幕顶部。

第 4 步:选择 回声秀 你想定制。

第 5 步:选择 主屏幕背景 按钮。

第 6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添加来自此设备的照片 菜单底部的选项。

第 7 步:找到并选择要设置为主屏幕背景的照片。

通过 Alexa 应用程序更改设置,了解如何通过 Alexa 设备获取亚马逊送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