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Reddit iPhone 应用程序使用的 Web 浏览器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您单击帖子中的链接时更改 Reddit iPhone 应用程序使用的浏览器。

  1. 打开 Reddit 应用程序。
  2. 点按左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
  3. 选择 设置.
  4. 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箭头 链接浏览器.
  5. 选择您要使用的浏览器。

Reddit 是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网站之一,您可以使用专用的 iPhone 应用程序浏览该网站。

Reddit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用户可以发布指向其他站点的链接。如果您单击这些链接之一,它将在内置浏览器中打开。

虽然这对许多人来说可能没问题,但您可能更喜欢在设备上使用不同的浏览器,例如默认的 Safari 浏览器,或者 iPhone Chrome 应用程序。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在单击链接时选择 Reddit iPhone 应用程序使用的浏览器。

如何选择 Reddit iPhone 应用程序使用的链接浏览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撰写本文时,我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 Reddit 应用程序。请注意,我在 Reddit 应用程序中使用了深色模式,因此如果您使用浅色模式,您的屏幕可能看起来与我的略有不同。

第 1 步:打开 红迪网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左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

第 3 步:选择 设置 在左栏的底部。

第 4 步:点击右侧的箭头 链接浏览器.

步骤 5:选择当您单击 Reddit 应用程序中的链接时要使用的 Web 浏览器。

如果您想观看视频而不将视频保存到观看记录,请了解如何在 YouTube iPhone 应用程序中启用隐身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