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Amazon Fire Stick 的 Netflix 预览自动播放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 Netflix 帐户的预览自动播放功能。这是通过计算机上的 Web 浏览器完成的,并将禁用所有设备的自动播放,包括 Amazon Fire Stick。

  1. 打开 Web 浏览器并导航到 netflix.com。
  2. 登录您的帐户并选择个人资料。
  3. 将鼠标悬停在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上,然后选择 设置.
  4. 在播放设置中选择 我的简历 菜单部分。
  5. 单击左侧的框 在所有设备上浏览时自动播放预览 删除复选标记。
  6. 选择 保存 在窗口底部。

当您在 Amazon Fire TV Stick 上浏览 Netflix 菜单时,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如果您暂停一两秒钟,电影和电视节目的预览将自动开始播放。

虽然这可能是查找您可能会忽略的新内容的好方法,但它也可能令人沮丧。这项称为预览自动播放的功能长期以来一直是 Netflix 用户希望禁用的功能。

幸运的是,现在可以这样做,您可以通过在计算机上的 Web 浏览器中登录您的 Netflix 帐户来更改此设置。

如何禁用 Amazon Fire Stick 和其他设备的 Netflix 预览自动播放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Chrome 桌面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浏览器,如 Firefox 或 Edge。

请注意,这只会禁用所选配置文件的预览自动播放设置。如果您有多个 Netflix 个人资料,则需要为每个个人资料执行以下步骤。

步骤 1:打开 Web 浏览器选项卡并导航到 //netflix.com。

第 2 步:登录您的 Netflix 帐户并选择个人资料。

第 3 步:选择窗口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然后选择 帐户 选项。

第四步:点击 播放设置 链接在 我的简历 菜单底部的部分。

第五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在所有设备上浏览时自动播放预览 清除复选标记。

第六步:点击 保存 在窗口底部保存您的设置。

如果您的 Netflix 帐户太多且难以管理或轻松登录,请了解如何从您的 Netflix 帐户中删除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