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强制退出 iPhone 5 上的应用程序

任何曾经使用过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的人,无论是 Mac 还是 PC,都可能遇到过无法关闭或无法正常运行的程序或应用程序。 Windows 用户可以使用任务管理器来查看和关闭程序,而 Mac 用户可以利用强制退出实用程序。但是移动版的 iOS 操作系统与桌面版的 iOS 略有不同,没有类似的方法可以在 iPhone 5 上查看打开的应用程序列表。 iPhone 5 也做得很好管理和运行应用程序,对通过 App Store 分发的应用程序的审查制度非常严格。但有时您的应用程序会卡住或无法关闭,因此了解有一种方法可以强制退出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很重要。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关闭仍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阅读我们关于关闭打开的应用程序的文章以了解如何操作。

强制关闭 iPhone 5 应用程序

有人可能想知道为什么下面描述的方法不是很明显,答案在于它根本不是你应该经常做的事情。获准在标准、锁定的 iPhone 5 上分发的所有应用程序都必须满足严格的要求,其中许多都侧重于它们在您的设备上完美运行的能力。但是可能会出现问题,这就是为什么 Apple 将这种方法作为强制退出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的手段非常有帮助的原因。

步骤 1:按住手机顶部的电源开关,直到看到 滑动关机 屏幕如下所示。

第 2 步:按住 按钮,直到应用程序关闭。大约 5-10 秒后才会发生这种情况,所以只需按住按钮直到应用程序关闭。

应用程序成功关闭后,您将看到 iPhone 5 的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