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Roku 3 上的显示类型

您的 Roku 3 具有默认的 HDMI 连接,这使您可以在电视上观看高分辨率内容。这种高分辨率从 720p 分辨率开始,但是,如果您有一台能够达到 1080p 分辨率的电视,您可能需要更改 Roku 3 上的分辨率设置,以便您可以利用更高的分辨率。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在 Roku 上配置此选项。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在 Roku 3 上从 720p 切换到 1080p

您可以在 Roku 3 上的 720 和 1080p 选项之间来回切换,如果您在家中的不同电视之间移动它,这会很有帮助。此外,如果您的电视支持 1080p 分辨率,并且以足够高的分辨率输出视频,则可以生成更好看的视频。

第 1 步:按 Roku 3 遥控器上的按钮,以便您位于主屏幕上。

第 2 步:滚动到 设置 选项,然后按遥控器上的向右箭头移动到屏幕右侧的列表。

第 3 步:滚动到 显示类型 选项,然后按 遥控器上的按钮来选择它。

第 4 步:滚动到 1080p 选项并按 按钮选择它。相反,您可以切换到 720p 如果 Roku 3 屏幕无法在您的电视上正确显示,请选择此选项。

请注意,并非每个频道都能够输出 1080p 内容,并且某些频道会根据您的 Internet 连接速度改变它们显示的分辨率。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 Roku,但不知道该买哪个,请查看我们对 Roku 2 XD 和 Roku 3 的比较。

如果您喜欢 Roku 3,那么您的朋友或家人也会喜欢。考虑从亚马逊购买另一台 Roku 3 作为生日或假期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