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Reddit 应用程序中将所有内容标记为已读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应用程序的 Reddit 收件箱中快速将所有邮件标记为已读。

  1. 打开 红迪网 应用程序。
  2. 触摸 收件箱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卡。
  3. 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图标。
  4. 选择 将所有收件箱标签标记为已读 选项。

iPhone 上的大多数应用程序(例如邮件应用程序)会在有需要您注意的事情时显示一个带有数字的红色圆圈。例如,当您的 Google Gmail 帐户有您尚未阅读的新电子邮件时,该圆圈可能会出现在邮件应用程序中。这些通知被称为徽章应用程序图标,虽然它们很有用,但也很烦人。

您可能会在其他地方看到类似的通知,包括 Reddit 应用程序的收件箱选项卡上。该通知表明您的收件箱中有一封未读邮件需要您注意。

但是,有时即使您的所有消息都已阅读,红色圆圈也不会消失,或者您可能只是有很多不想阅读的消息。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一种通过将所有收件箱标签标记为已读来编辑此显示的快速方法。

如何清除 Reddit iPhone 应用程序收件箱选项卡上的数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这也适用于使用最新版本 Reddit 应用程序的其他 Apple iPhone 和 iPad 型号。

第一步:打开 红迪网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收件箱 屏幕底部的图标。

第三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菜单按钮(三个点的那个)。

第 4 步:选择 将所有收件箱标签标记为已读 屏幕底部的选项。

这会将“标记为已读”设置应用于您的收件箱选项卡,这应该清除红色数字,让您知道有未读邮件。

请注意,我在上图中的 Reddit 中使用了深色模式,因此如果您处于浅色模式,您的屏幕可能看起来有些不同。

如果您希望有权访问您设备的其他人无法看到您一直在查看的帖子,请了解如何在 Reddit iPhone 应用程序中清除您的本地历史记录。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