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11 上更改全天提醒的通知时间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调整设置,以控制您在 iPhone 上看到全天提醒通知的时间。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向下滚动并选择 提醒事项 选项。
  3. 点击右侧的按钮 今天通知 打开它,然后触摸时间。
  4. 调整滚轮以选择所需的时间。

iPhone 上的提醒应用程序允许您输入要完成的任务、事件或家务。然后,该应用程序可以在以后的时间或日期提醒您是时候完成这些任务了。

虽然您可以为这些提醒设置特定时间,但您还可以创建称为全天提醒的内容,用于需要一整天的时间或在特定日期发生的事情。

但是,该应用程序仍需要为该提醒发送通知。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启用该类型的通知,以及如何选择您收到该通知的时间。

如何在 iPhone 上配置全天提醒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提醒事项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今天提醒 将其打开,然后触摸其下方显示的时间。

第 4 步:调整滚轮上的时间以选择您希望接收全天提醒通知的时间。完成选择时间后,您可以点击轮子上方的时间以最小化轮子。

了解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关闭呼吸提醒,如果您有这些设备之一并且不执行它提醒您的呼吸练习。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