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Dropbox 应用程序中删除图片

iPhone 上的 Dropbox 应用是将 iPhone 图片传输到计算机的最简单方法之一。自动上传功能意味着您只需启动 Dropbox 应用程序,相机胶卷上的任何新照片都会上传到您的 Dropbox 帐户。

但是 Dropbox 中的空间很容易用完(在您的 iPhone 上也是如此,因此了解如何删除 iPhone 7 应用程序会很有帮助),这意味着您需要管理帐户中的文件以腾出空间新的。实现此目的的一种简单方法是删除不需要的照片。您可以阅读下文,了解如何通过 iPhone Dropbox 应用从 Dropbox 帐户中删除图片。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在 iPhone 上的 Dropbox 应用中删除图片

下面的教程将教您如何通过 iPhone 从 Dropbox 帐户中删除图片。这将从 Dropbox 中删除该文件,因此无法通过 Web 浏览器从 Dropbox 站点访问该文件,也无法从其他设备上的任何其他 Dropbox 应用程序访问该文件。因此,如果您认为以后可能需要它,请确保您在其他地方仍然拥有该图片的副本。

第 1 步:打开 保管箱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相片 屏幕底部的图标。

第三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编辑图标。

第 4 步:点击要删除的图片的缩略图图标。请注意,您可以选择多张图片。

第 5 步:触摸 删除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

第 6 步:触摸 删除 按钮以确认您要从 Dropbox 帐户中删除图片。

您是否在使用 Dropbox 应用的相机上传功能?如果没有,请了解如何将 iPhone 中的图片自动上传到 Dropbox 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