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的锁定屏幕上显示雅虎警报

您的 iPhone 可能会设置为在几分钟不活动后自动锁定。这既可以通过关闭屏幕来延长电池寿命,也可以锁定屏幕以防止意外与之交互。

但是,如果您不在锁定屏幕上使用警报,则需要定期解锁设备以检查新的电子邮件或短信。幸运的是,您可以对 iPhone 进行设置,以便在您的 Yahoo 帐户中收到电子邮件时,您会在锁定屏幕上收到提醒,这样您就无需解锁设备即可了解新电子邮件。

iPhone 锁定屏幕上的雅虎电子邮件警报

本教程专门用于在锁定屏幕上显示 Yahoo 警报,但您也可以按照相同的步骤显示来自其他帐户的电子邮件警报。

请注意,iPhone 上有两种类型的通知。您可以使用警报,也可以使用横幅。横幅显示在屏幕顶部,几秒钟后消失。警报显示在屏幕中央,需要手动关闭。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通知中心.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 选项。

第 4 步:选择 雅虎 选项。

第 5 步:选择 警报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6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右侧的按钮 在锁定屏幕上显示.当该功能打开时,按钮周围会有绿色阴影。

您的 iPhone 上是否设置了不再使用的电子邮件帐户?了解如何删除 iPhone 上的电子邮件帐户以停止从设备上的该帐户接收邮件。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