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iOS 7 中打开拼写检查

触摸屏技术在过去几年变得非常好,在兼容 iOS 7 的 iPhone 上运行良好。 但是你可能会发现在小键盘上打字仍然很困难,这可能会导致很多错误.

iPhone 包含一项功能,可以用红色为拼错的单词加下划线,然后您可以点击它以查看替换拼错单词的建议。您可以按照下面的几个简短步骤在 iPhone 上打开拼写检查。

如何打开 iPhone 拼写检查

本教程是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执行的。如果您的屏幕看起来与下图不同,那么您可能使用的是较早版本的 iOS。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更新到 iOS 7 的更多信息。

请注意,本教程专门用于打开拼写检查功能。它也不会打开自动更正,这是自动替换拼写错误的单词的功能。但是,您可以从同一菜单中打开该功能。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键盘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检查拼写.按钮打开时,按钮周围会有绿色阴影。如前所述,您还可以打开 自动改正 选项,如果您希望 iPhone 自动替换拼写错误的单词。

您是否觉得 iPhone 键盘上的打字声很烦人?了解如何关闭 iPhone 上的键盘点击,以便您可以静默键入。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