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iPhone 5 还剩多少空间?

每当您想在 iPhone 上放置大型应用程序、视频或更新时,总会担心您可能没有可用空间来执行此操作。 iPhone 没有很多存储空间,可用的空间很小,很容易被图片、电子邮件和应用程序内容消耗掉。

因此,如果您想查看 iPhone 上剩余多少空间,例如当您删除项目以腾出空间进行大型更新时,您可能想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些信息。幸运的是,您可以在易于访问的菜单上找到它,您可以直接在设备上导航到该菜单。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查找剩余的 iPhone 存储空间量

以下步骤专门针对运行 iOS 7 版本操作系统的 iPhone。但是,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较早版本的 iOS,尽管屏幕看起来会有所不同。

您还会注意到,可用空间量和已用空间量加起来并不等于设备的总存储容量。这是因为 iOS 7 和默认应用程序使用的空间。例如,在下面的最终图像中,我有大约 13.3 GB 的总空间。但是,这是一部 16 GB 的 iPhone。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用法 按钮。

第 4 步:可用空间显示在此屏幕的左上角。您还可以在屏幕右上角看到已使用的总空间。

如果您没有足够的空间来放置要放在 iPhone 上的东西,那么您需要删除一些文件来为它腾出空间。查看我们在 iPhone 上删除内容的完整指南,了解删除最常见项目的一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