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Chrome 扩展

使用以下步骤删除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中的 Chrome 扩展程序。

  1. 打开谷歌浏览器。
  2. 单击窗口右上角带有三个点的图标。

    如果您将鼠标悬停在该图标上,它会显示“自定义和控制 Google Chrome”。

  3. 选择“更多工具”,然后选择“扩展”。

  4. 选择要删除的扩展名下的“删除”选项。

  5. 单击“删除”按钮进行确认。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上的桌面版 Google Chrome 网络浏览器中执行的。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是在计算机和移动设备上浏览 Internet 的最流行选择之一。它快速且易于使用。

虽然您可以使用 Google Chrome 的基本版本做很多事情,但您最终可能会发现有您想要的特定功能。无论是向现有网站添加内容,还是允许您在任何网站上执行某些操作,扩展程序都可以提供帮助。

但有时您可能会发现某个扩展没有按照您的意愿行事,或者导致您的 Web 浏览的其他方面出现问题。

幸运的是,Chrome 扩展程序不是永久固定装置,您可以像第一次添加它们一样轻松地删除它们。

上述步骤向您展示了如何通过访问 Chrome 浏览器本身的菜单来摆脱现有的 Chrome 扩展程序。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