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Outlook 2013 中的新邮件警报声音

虽然 Outlook 用户在一天中保持电子邮件打开是很常见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将 Outlook 作为主要窗口打开。因此,我们依靠通知和警报来让我们知道新邮件何时到达,然后我们可以在完成当前任务后导航到 Outlook。但是 Outlook 2013 中的默认通知设置会在您收到新邮件时播放声音,如果您收到大量电子邮件,这可能会很烦人。幸运的是,您可以在不关闭任何其他警报选项的情况下禁用此警报声音。

您是否一直在考虑让 Amazon Prime 试用免费的两天送货服务和视频流媒体库?如果是这样,您可以在购买订阅之前获得为期一个月的免费试用以进行测试。单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并开始试用。

在 Outlook 2013 中关闭新邮件的声音

请注意,您可以在 Outlook 2013 中接收的声音、信封图标和桌面警报通知有不同的设置选项。您可以调整是否接收这些警报的任何组合,甚至可以自定义桌面警报更进一步。因此,在 Outlook 2013 中禁用新邮件的通知声音后,您可以考虑是否还要调整其他警报选项。

第 1 步:启动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底部。

第 4 步:单击 邮件 在左栏中 展望选项 窗户。

第五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播放声音 在里面 消息到达 窗口的一部分以删除复选标记。

第六步:点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

使用 Microsoft Office 的人经常将其称为 iPad 的最大缺点之一。因此,如果您一直在寻找平板电脑但需要 Office,请单击下面的链接查看 Surface RT。

Outlook 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进行自定义。一个有用的选项是能够更改 Outlook 2013 的默认字体。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