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下载以前购买的音乐

从 iTunes 购买音乐、电视剧集和电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如果您在此期间的任何时候拥有 Apple 设备,您可能已经购买了一些 iTunes 媒体。这需要使用 Apple ID,您的购买与此相关联。幸运的是,这使您能够将过去购买的歌曲或专辑重新下载到 iPhone 5。整个过程直接通过手机上的 iTunes 应用程序完成,因此您无需连接计算机即可这个程序。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将过去购买的一些 iTunes 音乐下载到您的设备上。

从 iPhone 5 上的 iTunes 下载过去购买的音乐

iTunes 会记录您过去使用 iTunes 帐户进行的所有购买,您可以将这些购买免费下载到您的 iPhone 5。但是,根据您过去购买的项目数量,您的手机可能没有足够的空间。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释放 iPhone 上的空间。因此,一旦您的 iPhone 上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这些下载,请按照以下步骤将您过去购买的音乐重新下载到 iPhone 5 上的音乐应用程序。

第 1 步:点击 iTunes 图标。

第 2 步:选择 更多的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已购买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4 步:点击 音乐 选项。

步骤 5:选择此屏幕上的选项之一以查看艺术家拥有的内容。您还可以使用 全部 或者 不是在这台 iPhone 上 屏幕顶部的选项也可以通过这些参数切换您的音乐。

第六步:点击专辑右侧的云图标可以下载整张专辑,或者点击专辑名称可以有选择地选择单曲下载。

您可以将购买的 iTunes 下载到您拥有的任何 iOS 设备,例如 iPad、iPad Mini 或 Apple TV。唯一的限制是,这些设备中的每一个都需要使用与最初用于购买 iTunes 内容的 Apple ID 相同的 Apple ID 进行配置。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您可以简单地来回切换 Apple ID。设备上的内容与当前登录的 Apple ID 相关联。因此,例如,您无法使用 Apple ID 登录、下载内容,然后退出旧的 Apple ID 并再次登录ID 以访问第一个 Apple ID 拥有的内容。

您也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重新下载您购买的电视剧集。请注意,电视剧集会占用您设备上的大量空间,因此最好谨慎使用该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