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0 中的 Chrome 上保存密码

一个好的安全做法是为不同的网站使用不同的密码。不幸的是,所有这些不同的密码都很难记住。按照以下步骤在 Windows 10 上的 Chrome 中保存密码。

  1. 打开谷歌浏览器。
  2. 单击右上角的三个点。
  3. 选择 设置.
  4. 选择 密码 选项。
  5. 打开 提供保存密码 选项。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这些步骤的附加信息和图片。

即使是不经常使用计算机的人,也可能至少有一些需要记住的密码。这可能包括银行和信用卡信息、电子邮件密码、购物帐户等。

如果所有这些不同的密码都不相同,记住所有这些密码可能会很困难,因此使用应用程序来自动存储甚至输入这些密码会很有帮助。

幸运的是,谷歌 Chrome 网络浏览器能够做到这一点,这可能是在笔记本电脑上保存密码的最简单方法之一。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Windows 10 中的 Chrome 上保存密码。

如何让 Chrome 在 Windows 10 中记住密码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我正在使用 Google Chrome 桌面网络浏览器。

请注意,许多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例如 Firefox 和 Edge)也能够记住密码。但是,这些浏览器中的过程略有不同。

第一步:打开谷歌浏览器。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三个点图标。它说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如果你悬停在它上面。

第 3 步:选择 设置 菜单中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 密码 选项下 自动填充.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提供记住密码 打开它。

现在,当您访问带有密码字段的网站并输入密码时,谷歌浏览器会提示您记住该密码。

您还可以使用其他东西来存储密码,例如第三方密码管理器。

例如,我使用 Lastpass 并发现它非常有用。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