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 iPhone 文本对话中的通知静音

当您与活跃的短信发送者进行短信对话时,您可能会发现他们的信息量非常大。这个特殊的问题可能会在群消息对话中被放大,这就是我们之前写过如何将群消息静音的原因。但是,您可以对与个人进行的短信对话执行相同的调整。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将禁用您当前参与的单个短信对话的通知的设置。

将短信对话的通知设为静音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2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9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hone 机型。

请注意,下面概述的方法会关闭单个短信对话的通知。您仍会收到其他对话中的短信通知。您还将在静音对话中收到短信,只是不会有任何通知让您知道它们已到达。

这里不是关闭 iPhone 短信对话的通知 –

  1. 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2. 选择要静音的对话。
  3. 点击 细节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4. 点击右侧的按钮 请勿打扰 打开它。

下面用图片重复这些步骤——

第 1 步:点击 留言 图标。

第 2 步:打开您想要静音通知的短信对话。

第 3 步:触摸 细节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开启 请勿打扰 对话的设置。当此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通知已静音。

您可以通过对话列表中显示在其左侧的新月图标来识别静音对话,如下图所示。

您想关闭收到短信时播放的声音吗?了解如何调整短信声音以对您收到的任何文本禁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