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添加项目符号

在演示文稿中添加不同的元素可以让您的观众更加享受。使用这些步骤在 Google 幻灯片中添加项目符号。

  1. 从 Google 云端硬盘打开您的演示文稿。
  2. 选择要添加项目符号的幻灯片。
  3. 点击 文本框 按钮。
  4. 在幻灯片中绘制文本框。
  5. 选择右边的箭头 项目符号列表,然后选择所需的列表类型。
  6. 输入您的项目符号项。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附加信息和步骤图片。

演示文稿中的大量文本很容易让观众感到单调。因此,以视觉上吸引人的方式呈现该信息或将其分解为更容易消化的较小部分很有用。

一种方法是在幻灯片中使用项目符号。幸运的是,Google 幻灯片可让您向文本框添加项目符号。有几种不同风格的项目符号,因此您可以使用最能满足您需求的选项。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演示中使用项目符号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后,您将在其中一张幻灯片的文本框中添加项目符号。

第 1 步:在 //drive.google.com 上导航到您的 Google Drive,如果您尚未登录,请登录您的 Google 帐户。

第 2 步:打开要添加项目符号的 Google 幻灯片演示文稿,或单击左上角的新建按钮并选择 Google 幻灯片以创建新演示文稿。

第 3 步:在左栏中选择要添加项目符号的幻灯片。

第四步:点击 文本框 工具栏中的按钮。

第 5 步:单击并按住幻灯片中要添加文本的点,然后拖动光标以创建文本框。

第六步:点击右边的箭头 项目符号列表 按钮,然后选择要使用的项目符号列表类型。

步骤 7:键入第一个项目符号项,然后按 进入 在键盘上创建一个新项目。您可以通过在行首按 Tab 键来创建第二级项目符号。

您想在演示文稿中包含 Youtube 视频吗?了解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将视频插入幻灯片以及如何嵌入来自 Youtube 的视频。

Google 幻灯片中有几种不同类型的要点,因此您可能需要先尝试几种不同的要点,然后再确定一个选项。

虽然项目符号本身的外观由您选择的项目符号列表类型控制,但您仍然可以采用与设置幻灯片中其他文本格式相同的方式来设置项目符号中的文本格式。只需选择文本,然后将所需的格式类型应用于选择。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添加箭头
  • 如何将 Google 幻灯片转换为 PDF
  • 如何删除 Google 幻灯片中的文本框
  •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的一页上打印多张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