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启用或禁用自动旋转

许多现代智能手机都能够以纵向或横向显示内容。事实上,大多数设备都能够根据您握持设备的方式自动切换方向。 Google Pixel 4A 具有此选项,因此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启用或禁用自动旋转。

您在 Pixel 4A 上使用的许多网站和应用程序都设计为无论您的屏幕方向如何都可以正常工作。这意味着,在大多数情况下,无论您如何握持设备,都可以使用该内容。

但您可能更喜欢以一种方式握住手机,或者您可能更喜欢屏幕在特定方向上的外观。

如果您发现您的屏幕没有正确自动旋转,或者它在您不想要的时候自动旋转,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控制它的设置。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打开或关闭 Google Pixel 4A 的屏幕旋转锁定。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启用或禁用自动旋转 2 如何在 Pixel 4A 上打开或关闭屏幕旋转锁定(带图片的指南) 3 其他来源

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启用或禁用自动旋转

  1. 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
  2. 点击 自动旋转 按钮打开或关闭它。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更改 Pixel 4A 自动旋转设置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打开或关闭 Pixel 4A 上的屏幕旋转锁定(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Android 11 操作系统的 Google Pixel 4A 上执行的。

第 1 步:从 Pixel 4A 的屏幕顶部向下滑动。

第 2 步:点击 自动旋转 按钮打开或关闭它。

当按钮为蓝色时,自动旋转功能启用。当自动旋转打开时,您的屏幕将根据您握持设备的方式自动在纵向和横向之间切换。

并非您使用的每个应用程序都可以纵向和横向显示。因此,即使打开了自动旋转,您也会发现某些应用程序将保持纵向或横向。

其他来源

  • 如何启用暗模式 – Google Pixel 4A
  • 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启用屏幕注意力
  • 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启用或禁用 NFC
  • 如何关闭 Google Pixel 4A 上的振动
  • 如何查看 Google Pixel 4A 应用更新
  • 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开启省电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