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用 iPad 2 定位服务

您的 iPad 有一个 位置服务 部分关于 设置 您可以配置菜单以允许程序确定您的位置。收集到的数据可用于向您的应用程序提供特定于位置的信息,如果您激活“查找我的 iPad”等功能,也会使用这些数据。但有些人对共享这些数据时出现的潜在隐私问题感到不安,或者他们担心额外消耗电池电量。幸运的是,您可以完全关闭 iPad 上的定位服务,这将阻止应用程序收集您的位置数据,直到您将来重新激活该功能。

关闭 iPad 上的定位服务

虽然使用您的位置来自定义应用程序的行为对于 Yelp 或 Google 地图等应用程序非常有帮助,但如果您在一个区域但正在寻找有关另一个区域的信息,这也会很烦人。这是某些人可能希望禁用位置服务的另一个原因。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以了解禁用此功能的过程。

第 1 步:按 iPad 底部的按钮返回主屏幕,这是默认位置 设置 菜单。如果您已将图标移出该屏幕,则需要导航到其当前位置。

第 2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3 步:触摸 位置服务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4 步:触摸 右侧的按钮 位置服务 在屏幕顶部,以便它切换到 离开.

第 5 步:触摸 关掉 按钮以确认您要关闭定位服务。

您可以按照这些相同的说明在将来再次启用定位服务,但替换 离开步骤4.当定位服务被禁用时,如果您的 iPad 丢失或被盗,您将无法使用“查找我的 iPad”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