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设置密码

您使用 iPhone 5 并开始依赖它存储重要信息的次数越多,设备及其数据的价值就越大。虽然您的 iPhone 5 可能不会丢失或被盗,但如果您将它放在无人看管的地方,有人可以快速解锁并窥探它,那么重要的是要采取措施让他们更难这样做。 iPhone 5 包含一个 4 位密码实用程序,您可以打开该实用程序,这将要求任何人输入您的密码才能使用该设备。

为 iPhone 5 设置密码

如果您不习惯使用密码来解锁 iPhone 5,那么一开始会有点乏味。将手指滑到一边当然是解锁设备的一种更简单的方法,但它不提供任何安全性。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锁定设备的好处是值得付出额外的努力来输入密码。但是,请注意密码效果很好。如果您忘记了输入的密码,则需要将 iPhone 5 连接到计算机并恢复设备的备份以将其解锁。考虑到这些知识,请确保使用您可以轻松记住的密码。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开始使用密码解锁 iPhone 5。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打开常规菜单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密码锁 选项。

选择密码锁定选项

第 4 步:点击 打开密码 屏幕顶部的按钮。

触摸打开密码选项

第 5 步:输入您要使用的密码,然后在下一个屏幕上重新输入。

输入,然后重新输入您想要的密码

下次您需要解锁 iPhone 5 时,您需要输入刚刚创建的密码。

如果您还有 iPad 2,您也可以在该平板电脑上设置密码。如果你没有 iPad,但你一直在考虑买一个,你应该看看 iPad Mini。它提供与全尺寸 iPad 相同的功能,但尺寸更便携且价格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