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设置每日闹钟

由于许多人始终将手机放在身边,即使在他们睡着时,使用该设备执行任何可以执行的任务也是很自然的。我和许多其他人一样,在床头柜上为 iPhone 充电,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替代闹钟的地方。我确实将我的手机用作闹钟,并且您可以创建一个每天早上在同一时间响起的闹钟。

iPhone 上的时钟应用程序具有闹钟功能,您可以使用它来代替实际的闹钟。由于您几乎随身携带 iPhone,这意味着您在旅行时或出门在外的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它。这种自由让您有机会使用闹钟而不仅仅是醒来,这意味着学习如何创建每天响起的 iPhone 闹钟可以有很多实际用途。

无论您是想提醒自己每天服药,还是提醒您进行日常活动,每天响起的闹钟都可以有很多应用。

目录 隐藏 1 如何创建每日闹钟 – iPhone 2 较新版本的 iOS – 创建每日 iPhone 闹钟(带图片的指南) 3 较旧版本的 iOS – 如何创建每日 iPhone 闹钟 4 有关如何设置每日闹钟的更多信息iPhone 5 其他来源

如何创建每日闹钟 – iPhone

  1. 打开 .
  2. 选择 警报.
  3. 点击 +.
  4. 触碰 重复.
  5. 选择每个选项,然后轻点 后退.
  6. 根据需要调整设置,然后轻点 保存.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创建每日 iPhone 警报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较新版本的 iOS – 创建每日 iPhone 闹钟(带图片的指南)

本节中的步骤是在 iOS 14.6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在大多数 iOS 版本中都非常相似,但如果您使用的是旧版本的 iOS,则可以继续下一部分以查看那里的步骤。

第 1 步:打开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如果时钟应用程序不在您的主屏幕上,您可以随时从屏幕中心向下滑动,然后在 Spotlight 搜索中输入“时钟”一词以找到它。

第 2 步:触摸 警报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点击 + 屏幕右上角的图标。

第 4 步:选择 重复 选项。

我们将在稍后返回此屏幕以调整这些设置,但如果您愿意,您现在也可以更改它们。

第 5 步:选择此屏幕上的每一天。点击 后退 完成后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如果您只希望闹钟在某些日子响起,请选择这些日子,而不是选择每一天。您可以为一周中的任意几天组合设置您想要的闹钟,并且您可以同时拥有非常多的闹钟。

步骤 6:根据需要调整闹钟的其余设置,然后点击 保存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下一部分包含适用于旧版 iOS 的步骤和图片。

旧版本的 iOS – 如何创建日常 iPhone 闹钟

本教程将在您的 iPhone 上创建一个每天都会响起的闹钟。在创建此警报的过程中,您将选择要使用该警报的一周中的每一天。因此,例如,如果您不希望闹钟在星期六响起,那么您可以在选择日期时根本不选择星期六。

第 1 步:打开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警报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 屏幕右上角的符号。

步骤 4:使用屏幕顶部的滚轮选择闹钟的时间,然后点击 重复 选项。

第 5 步:点击每一天,使其旁边有一个红色的复选标记,如下图所示。点击 后退 按钮返回闹钟的设置页面。

第 6 步:在警报中输入警报名称 标签 字段,更改闹钟声音,然后选择一个 打盹 选项。完成后,触摸 保存 按钮完成创建闹钟。

如果您稍后决定需要更改闹钟,那么本文将向您展示执行此操作所需的步骤。

有关如何在 iPhone 上设置每日闹钟的更多信息

上述步骤专门讨论了在 iPhone 上设置每天都会响起的闹钟,但正如您在创建此闹钟的过程中可能会说的那样,您也可以选择仅在工作日或周末响铃,或某种组合。

你的 iPhone 上可以有大量的闹钟,而且它们都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进行定制。因此,您可以设置每天早上响起的闹钟,您可以设置提醒您服药的闹钟,或者您可以为特定事件设置一次闹钟。 iPhone 上的闹钟功能非常通用,几乎可以取代您可能正在使用的任何其他闹钟设备。

您将看到的用于自定义闹钟的其他选项是:

  • 时间 - 闹钟响起的时间
  • 标签 – 您可以在此处添加描述以更轻松地识别列表中的警报
  • 声音 - 闹钟响起时播放的声音或歌曲
  • 贪睡——您是否可以选择让闹钟贪睡

请注意,不幸的是,您无法调整贪睡的策展。点击贪睡按钮将始终将闹钟延迟相同的时间。

设置闹钟后,您可以随时返回并更改闹钟的某些内容。只需轻触屏幕左上角的编辑,然后轻触您想要编辑的闹钟。然后您可以点击重复更改闹钟的日期,或点击声音更改闹钟声音,或点击标签为闹钟提供更有用的描述。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iPhone 5 上暂停闹钟
  • 如何在 iPhone 5 上编辑闹钟
  • 如何在 iPhone 6 Plus 上标记闹钟
  • 如何为工作日创建 iPhone 5 闹钟
  • 如何在 iPhone 上设置闹钟
  • 如何在 iPhone 11 上更改闹钟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