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CS6 中解锁背景图层

当您在 Photoshop CS6 中创建新图像时,或者如果您在程序中打开现有图像,背景或初始图层很有可能会被锁定。如果您想进行某些更改(例如转换该图层),这可能会出现问题。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解锁该图层,并在如何操作它方面有更多的自由。

在 Photoshop CS6 中解锁图层

本教程特定于 Photoshop CS6 中的背景图层,但也适用于您可能遇到的任何其他锁定图层。此外,虽然以下步骤是在 CS6 的 Mac 版本上执行的,但它们也适用于 Windows 版本。

第 1 步:在 Photoshop 中打开您的图像。

步骤 2:通过单击确保图层面板可见 视窗 在屏幕顶部并检查左侧的复选标记 图层 选项。如果有复选标记,则图层面板可见。如果没有复选标记,则选择 图层 选项。

第 3 步:通过单击它来选择锁定的图层 图层 控制板。

第四步:点击图层名称右侧的锁形图标,然后将其拖到图层底部的垃圾桶中 图层 控制板。

第 5 步:您会注意到锁图标现在从图层中消失了,允许您自由编辑该图层的内容。

Photoshop 文件和其他图像会占用大量硬盘空间,而且它们通常是不容易复制的文件。因此,将它们的备份保存在外部硬盘驱动器上是个好主意,例如亚马逊提供的这种经济实惠的 1 TB My Passport 选项。

如果您希望在 Photoshop 中创建的新图像具有透明背景而不是白色背景,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