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Excel 2010 中的一个单元格中显示所有文本

有时,您需要将大量数据放入 Excel 的单个单元格中。您可能已经知道如何手动调整单元格的大小以使该文本可见,但这可能不是每种情况的理想解决方案。 Excel 具有“换行文本”功能,您可以使用该功能自动调整单元格的大小和外观,以便您可以阅读单元格中包含的所有文本。

在 Excel 2010 中使用自动换行

Excel 会自动为单元格中包含的信息确定必要的行高。单击后,当前列宽将保持不变 换行文字 按钮。如果您发现,在使用后 换行文字 工具,您对单元格内显示的数据外观不满意,您可以手动增加列宽或行高,直到您满意为止。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单击包含要显示的文本的单元格。

第四步:点击 换行文字 按钮在 结盟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单元格内的所有文本现在都将显示在您的电子表格上。

如前所述,您还可以根据需要手动调整行和列的大小以改善文本的外观。

每个人都应该备份他们的重要图片和文件,以防他们的计算机或硬盘出现问题。最好的方法之一是使用外部 USB 硬盘驱动器,它可以以非常实惠的价格购买。单击此处查看 Amazon 的 1 TB 选项。

我们关于如何在 Excel 2010 中的一页上放置电子表格的文章提供了一个简化 Excel 打印的简单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