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禁用 iTunes

由于 iPad 上的 App Store 中提供了大量适合儿童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因此您生活中的任何孩子都很有可能对您的 iPad 2 着迷。但 Apple 已经让直接从 iPad 购买商品,如果有人正在使用您的设备并且没有意识到这些小额购买的累积速度有多快,这可能会出现问题。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iPad 2 上设置一个密码,专门限制对 iTunes 的访问,从而防止任何不知道您设置的密码的人在设备上进行任何购买。

在 iPad 2 上限制对 iTunes 的访问

请注意,这只会阻止使用您的 iPad 2 的人从您的 iPad 2 购买 iTunes 产品,例如音乐、电视节目或电影。他们仍然可以购买应用程序或进行应用程序内购买。但是,在本教程的过程中,您将进入一个菜单,您可以在其中限制对 iPad 其他部分的访问,并在其中禁用这些功能。

第 1 步:触摸 设置 iPad 2 上的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限制 右栏中央的按钮。

第 4 步:触摸 启用限制 在右列的顶部。

第 5 步:输入一个密码,您将需要输入该密码才能返回此菜单并管理您设备的限制。

第六步:重新输入密码。

第 7 步:移动 iTunes 滑块到 离开 位置。如前所述,您还可以将滑块移动到 离开 您想要禁用访问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或功能的位置。

如果您的生活中有 iTunes 用户,那么 iTunes 礼品卡可以成为一份很棒的礼物。您可以从亚马逊购买多种不同面额的产品。

您还可以在 iPad 2 上禁用应用内购买,这将阻止用户在游戏和应用内购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