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SPN Fantasy Football iPhone 应用程序上关闭通知声音

梦幻足球变得非常流行,新的 ESPN 梦幻足球应用程序让您可以轻松地直接通过手机选秀和管理您的球队。然而,不幸的是,该应用程序默认开启了通知声音,许多触发通知的更新发生在半夜。因此,如果您最近因此应用程序的更新而在半夜醒来,您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禁用此声音并确保它不会再次发生。

在 iPhone 的 ESPN Fantasy Football 应用程序上禁用通知声音

请注意,如果您去年使用的是 ESPN Fantasy Football 应用程序,那么您目前的手机上可能有两个不同的应用程序。请务必按照以下步骤禁用新应用程序的声音,然后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删除旧应用程序。我们也只会禁用通知声音。您仍会收到通知。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足球 选项。请注意下图中选择的选项,因为这适用于新应用程序。标记为 ESPN FFL 的是旧应用程序,调整其中的设置不会禁用新应用程序的声音。

第 4 步:向下滚动,然后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声音离开 位置。

您是否正在为朋友或家人寻找礼物,并且想要给他们一些令人兴奋但负担得起的东西?查看 Roku LT。它连接到您的电视,让您可以观看来自 Netflix、Hulu Plus、Amazon Instant 等的内容。在此处了解有关 Roku LT 的更多信息。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新笔记本电脑,现在是个好时机。有各种各样的廉价笔记本电脑可以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阅读我们关于 2013 年 9 月最畅销笔记本电脑的文章以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