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SkyDrive 中删除图片

SkyDrive 是存储需要在多台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上访问的文件的绝佳选择。这些文件存储在微软服务器的“云端”中,你可以从任何有网络浏览器或 SkyDrive 应用程序以及互联网连接的地方访问它们。 SkyDrive 也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用于存储不可替代的文件,例如图片。由于这些文件未存储在您的计算机上,因此它们不会遭受与本地存储在硬盘驱动器上的文件相同的数据丢失风险。这就是为什么 SkyDrive 也是备份 Windows 计算机的不错选择的原因。但有时你不再想要或不需要这些文件,所以你想学习 如何从 SkyDrive 中删除图片.这将从您的 SkyDrive 存储帐户中完全删除图片并释放图像之前拍摄的空间。

从 SkyDrive 帐户中删除图片

如果您使用 Hotmail 帐户,您应该非常熟悉 SkyDrive Web 浏览器界面。配色方案和布局是相同的,与您上传的文件交互时需要使用的许多命令也是如此。使用这些命令可以从您的 SkyDrive 帐户中删除图片或任何其他类型的文件。

步骤 1:打开 Web 浏览器窗口,然后转到 skydrive.live.com。

第 2 步:在窗口右侧的字段中输入您的 SkyDrive 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然后单击 登入 按钮。

第三步:点击 相片 窗口左侧栏中的链接。

第四步:点击 详情查看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步骤 5:选中要删除的每个图像或图像文件夹左侧的框。如果要删除 SkyDrive 帐户中的所有图片,请单击左侧的复选框 名称 在文件列表的顶部选择所有项目。

第六步:点击蓝色 删除 窗口右侧的链接,然后单击 是的 按钮以确认您要删除所选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