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5 上的播放列表中删除歌曲

当您为 iPhone 5 创建新的播放列表时,您这样做是假设某些歌曲适合某些情况,并且播放列表会很有趣。但是,如果您经常听某个播放列表,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对一首歌曲越来越厌倦,或者它与播放列表的其余部分不匹配。但是,您可以简单地从播放列表中删除该歌曲,然后继续收听您仍在欣赏的其余歌曲,而不是丢弃整个列表。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从 iPhone 5 的播放列表中删除歌曲。

您是否正在为 iPhone 5 寻找新的保护壳?亚马逊拥有大量负担得起的案例。在这里查看它们。

从 iPhone 5 上的播放列表中删除歌曲

请注意,从播放列表中删除歌曲不会将其从您的设备中删除。您可以继续收听已从播放列表中删除的歌曲,方法是在 歌曲 或者 艺术家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1 步:启动 音乐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播放列表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包含要删除的歌曲的播放列表。

第 4 步:触摸 编辑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5 步:触摸要从播放列表中删除的歌曲左侧的红色圆圈。

第 6 步:触摸 删除 按钮将其从播放列表中删除。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喜欢使用 iTunes 购买音乐,那么 iTunes 礼品卡是一份不错的礼物。在此处查看 iTunes 礼品卡的价格和可用性。

了解如何从 iPhone 5 中删除整个播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