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使用 iPhone 5 作为关卡

iOS 操作系统的每次更新都会带来一些新功能,iOS 7 也不例外。然而,更有趣的功能之一有点隐藏。 iPhone 5 上有一个级别可以使用设备的方向功能。这使您可以将手机放在任何表面上以确定它是否水平。这是 iPhone 的一个非常酷的补充,很多人会发现它非常方便。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找到关卡功能。

如果您曾经想将 iPhone 5 连接到电视,那么您可能会对 Apple TV 感兴趣。它允许您通过无线网络将 iPhone 5 屏幕镜像到电视上,而无需将手机连接到电视。它还可以流式传输 Netflix、Hulu Plus 和 iTunes 内容。在此处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并查看定价。

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查找关卡应用程序

请注意,此功能仅在您将 iPhone 5 更新到新的 iOS 7 操作系统后才可用。如果您尚未安装更新,您可以通过我们关于在 iPhone 5 上更新到 iOS 7 的文章了解如何安装。因此,安装更新后,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找到更新iOS 7 iPhone 5 上的水平。

*本教程将假设您的指南针仍位于默认情况下它所在的 Utilities 文件夹中。如果您已移动 Compass 应用程序,则可以跳过前两个步骤。*

第 1 步:在主屏幕上从右向左滑动以进入第二个屏幕。

第 2 步:触摸 公用事业 文件夹来展开它。

第 3 步:启动 罗盘 应用程序。

第 4 步:如果这是您第一次使用 Compass 应用程序,那么您可能需要通过 360 度旋转手机来校准它。

第 5 步:在指南针上从右向左滑动以进入第二个屏幕。

第 6 步:将水平仪放置在要检查水平仪的表面上使用水平仪。

如果您需要购买实际级别,您可以在亚马逊上找到一些负担得起的级别。单击此处查看他们的选择。

如果您尚未在 iPhone 5 上更新到 iOS 7,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在安装更新之前您需要执行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