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的 iPhone 5 上制作应用程序文件夹

当您开始在手机上安装应用程序时,很容易就会看到多个应用程序屏幕。这使得很难找到特定的应用程序,这可能令人沮丧。解决此问题的一种好方法是开始将您的应用程序组织到文件夹中。这使您可以将相似的应用程序组合在一起,从而更容易找到它们。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创建应用程序文件夹。

如果您有 Apple TV,则可以将 iPhone 5 屏幕无线发送到电视。您还可以使用它来将 Netflix、iTunes 和 Hulu Plus 视频流式传输到您的电视上。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

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创建应用程序文件夹

我们还将介绍如何更改您创建的应用程序文件夹的名称。 iPhone 5 将自动尝试为文件夹命名,但您可以根据需要修改该名称。

步骤 1:找到要合并到文件夹中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长按其中一个应用程序图标,直到图标开始抖动并且图标左上角出现一个小“x”。

第 3 步:触摸并拖动要合并到文件夹中的另一个图标上的应用程序之一。

第 4 步:现在应该已经创建了文件夹,并且看起来像这样。

步骤 5:触摸文件夹名称右侧的“x”,然后输入要用于文件夹的名称。

如果您希望能够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 和 Hulu,但又认为 Apple TV 太贵,请考虑使用 Roku LT。它的许多功能与 Apple TV 相同,但价格要低得多。查看 Roku LT。

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关闭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