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OS 7 中的通知中心删除下一个目的地信息

iOS 7 iPhone 上的通知中心和控制中心包含许多有用的信息和功能。一个特别引人注目的新通知是一条通知,上面写着“现在,你开车回家大约需要 x 分钟”或类似的东西。此信息是从存储在名为的菜单上的信息中提取的 常去的地方, 只要您启用了名为“下一个目的地”的选项,就会显示。因此,如果您想从通知中心删除此功能,您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操作。

亚马逊每天都有大量关于各种产品的优惠。显示这些的一个区域是一个名为“今日特卖”的地方。单击此处查看今天的特价。

关闭显示“现在,开车到 x 大约需要 x 分钟”的通知

如果您不打算使用此功能,那么您可能还需要考虑关闭 常去的地方 选项。我们将在本教程的末尾提供一个逐步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但要停止显示您的下一个目的地,请按照以下简单步骤操作。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触摸 通知中心 选项。

第 3 步: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下一个目的地 从右到左。当它关闭时,滑块按钮周围不会有任何绿色。

如果您还想关闭 常去的地方 信息,您可以按照以下概述的步骤进行操作。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隐私 按钮。

第 3 步:触摸 位置服务 在屏幕顶部。

第四步:一直滚动到屏幕底部,点击 系统服务.

第 5 步:触摸 常去的地方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6 步: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常去的地方 从右到左。同样,当按钮关闭时,按钮周围不会有绿色。

您还可以通过触摸 清除历史记录 此屏幕底部的按钮。

iOS 7 中最好的新功能之一是能够阻止不受欢迎的来电者。单击此处了解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