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为 iPhone 5 添加西班牙语键盘

对于专为英语设计的程序和设备,输入外语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通常有一些选项可以在您键入时添加特定于语言的字符,但它们通常很麻烦或不方便。但是,如果您发现需要用英语以外的其他语言(例如西班牙语)键入大量内容,则可以向 iPhone 5 添加西班牙语键盘,然后您可以从任何有键盘的屏幕访问该键盘。

您是否拥有 Netflix、Hulu Plus 或 Amazon Prime 帐户,并且正在寻找一种在电视上观看视频的简便方法? Roku 1 价格实惠、易于使用,并且拥有庞大的内容库。了解有关 Roku 1 的更多信息并查看定价。

在 iOS 7 中使用西班牙语键盘输入

同样的方法也可用于从其他语言添加语言键盘。所有键盘都可以通过触摸空格键左侧的地球图标来访问,如下图所示。

这会将键盘切换到西班牙语选项,如下所示 -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键盘 选项。

第 4 步:触摸 键盘 按钮。

第 5 步:触摸 添加新键盘 选项。

第 6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西班牙语 选项。

然后,要使用西班牙语键盘进行输入,您可以触摸空格键左侧的地球图标,如上所述。

在 iPad 键盘上打字比在 iPhone 上更容易,而且您也可以在 iPad 上添加不同语言的键盘。查看亚马逊提供的 iPad 型号选择,看看是否有吸引人的选择。

还有一个表情符号键盘,您可以以类似的方式添加。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iOS 7 中添加表情符号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