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打开 TTY

iPhone 5 上的 TTY 功能旨在帮助失聪或有听力障碍的人。它允许通过打字和发短信进行交流。但是,此功能默认未开启,因此如果您需要在 iPhone 5 上使用它,则需要使用 iPhone 的“设置”菜单找到该选项。

注册免费试用 Amazon Prime,享受两天免费送货服务,并访问他们的在线 Prime 电影和电视节目流媒体目录。

在 iPhone 上启用 TTY

您会知道在 iPhone 上启用了 TTY,因为屏幕顶部的状态栏中会显示一个新符号。该符号用下面的箭头表示——

因此,如果您需要在 iPhone 上打开 TTY,则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打开 iPhone 5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电话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找到 打字机 选项,然后将滑块从左向右移动。开启时滑块周围会有绿色阴影,并且前面提到的符号将显示在屏幕顶部。

您可以使用 Apple TV 将 iPhone 5 屏幕镜像到电视上,以及从 Netflix、Hulu Plus 等流式传输视频。

如果您的消息应用程序运行缓慢,或者您的消息占用了设备上的大量空间,您可以删除 iPhone 5 上的短信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