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设置闹钟

由于很多人很少距离 iPhone 很远,因此它开始接管可能只有一两次用途的其他设备是有道理的。 iPhone 真正开始取代的一件事是时钟,特别是闹钟 cl0cks。如果您经常出差,或者经常睡在房子的不同地方,而您可能无法听到通常的闹钟,这会很有帮助。但是,如果您之前没有在 iPhone 上设置闹钟,可能会有点棘手,因此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教程在 iPhone 上设置闹钟。

您可以通过流式传输来自 Netflix、iTunes 等的视频,将 iPhone 与 Apple TV 进一步集成到您的家中。

在 iPhone 上设置闹钟

你还可以在 iPhone 上设置多个闹钟,如果你需要在不同的日子在不同的时间起床,这会很有帮助。在设置闹钟的过程中,您可以选择闹钟应该在哪几天响起。我们将设置一个每天同一时间响起的闹钟,但我们会指出您可以选择不同日期的步骤。

第 1 步:触摸 图标。

第 2 步:触摸 警报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 在屏幕右上角签名。

第 4 步:使用屏幕顶部的滚轮选择闹钟的时间。

第 5 步:触摸 绝不 旁边的选项 重复.

步骤 6:轻触您希望闹钟响起的每一天,然后轻触 后退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 7 步:然后您可以触摸 标签 选项并输入闹钟的名称,此外您还可以触摸 声音 选项并选择闹钟的声音,您可以调整旁边的滑块 打盹 取决于您是否想给自己一个带有闹钟的贪睡选项。

然后你可以打开 应用程序并选择 警报 打开或关闭闹钟的选项。在下图中,顶部警报已关闭,第二个警报已打开。

Google Chromecast 是送给任何技术爱好者的绝佳礼物,而且它是一种将视频流式传输到电视的简便方法。

如果您收听播客,那么您可能会发现了解如何在播客应用程序中设置睡眠定时器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