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5 上更快速地访问相机

iPhone 5 的摄像头相当不错,iOS 的每次更新似乎都会带来一些新的和改进的功能。因此,始终拥有一台像样的相机可能会导致您拍摄更多照片。但有时您想捕捉一时冲动发生的事情,而进入相机应用程序所需的几秒钟可能太长了。幸运的是,有一种更快的方法可以从 iPhone 5 上的锁定屏幕访问相机。

更快地拍摄 iPhone 5 图片

请注意,以下说明仅在您的手机锁定时使用,即使您使用密码也仍然有效。如果您的手机已解锁并且您在与相机应用程序不同的屏幕上,那么您还可以通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然后触摸相机图标来访问相机。

但要了解如何在手机锁定时更快地访问相机,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触摸 力量 按钮以唤醒设备。

第 2 步:从顶部向上滑动 相机 屏幕右下角的图标。

您可以使用控制中心从锁定屏幕访问许多其他选项。从锁定屏幕底部的水平栏向上滑动即可访问控制中心。如果该栏不可见,则您可能已禁用控制中心。幸运的是,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锁定屏幕上重新启用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