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上按时间排序通知中心

iPhone 有几个不同的菜单,您可以通过从屏幕上滑动来访问这些菜单,其中一个菜单是通知中心。如果您在锁定屏幕上看到通知,或者如果您想查看最近自动更新了哪些应用程序,那么通知中心就是您要查看的地方。但是,如果您的通知是手动排序的并且您有很多通知,则很难找到特定的通知。幸运的是,您可以更改设置,以便按时间对通知进行排序,从而更轻松地找到某个通知。

通知中心的通知按时间排序

如果您的通知在通知中心随机排序,那么您的设置可能配置为手动排序。这可能会使查找最近的通知变得困难,尤其是在您不经常清除通知的情况下。按时间排序可以更轻松地找到要查找的特定通知。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通知中心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按时间排序 选项下 通知视图 部分。

如果您不喜欢看到指引您前往下一个目的地的驾驶说明,那么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从 iPhone 的通知中心删除“下一个目的地”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