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上退出 Netflix

乍一看,您在 iPad 上使用哪个 Netflix 帐户登录服务似乎并不重要,但如果您使用其他人的帐户,可能会带来一些不便。他们的即时视频队列可能不包括您正在寻找的内容,推荐可能是针对具有完全不同品味的人量身定制的,最近观看的电影可能不是您看过的内容。因此,如果您希望能够在 iPad 上退出 Netflix 帐户并使用其他帐户登录,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在 iPad 上切换 Netflix 帐户

您可以使用同一个帐户同时在两台不同的设备上同时观看 Netflix。这个数字实际上可以根据您拥有的订阅计划增加,但了解您是与家人或其他人共享帐户会很有帮助。

第 1 步:启动 Netflix 应用。

第 2 步:导航到 Netflix 主菜单。这是与下图类似的菜单。

第 3 步:一直滚动到此屏幕的底部。您可能需要滚动几秒钟。

第 4 步:触摸 登出 按钮。

第 5 步:触摸 是的 确认您确实想在 iPad 上退出 Netflix。

如果您厌倦了手动更新,请了解如何自动更新 iPad 2 上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