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为联系人添加电子邮件地址

您可以使用 iPhone 做更多事情,而不仅仅是打电话或输入短信。最常见的事情之一是阅读和编写电子邮件,但记住每个人的电子邮件地址可能很困难。幸运的是,您可以在手机上将某人的电子邮件地址添加到他们的联系信息中,这样您就可以快速生成电子邮件给他们。它还允许您开始过滤来自您的联系人的电子邮件,以便您可以将重要的个人电子邮件与垃圾邮件、时事通讯和广告分开,这些垃圾邮件、新闻通讯和广告会生成我们的大量电子邮件垃圾。

在 iOS 7 中为联系人添加电子邮件地址

请注意,本教程专门针对升级到iOS 7的手机。 早期版本的iOS流程类似,但有一些细微差别,下面显示的屏幕截图与使用早期版本时所看到的会有所不同的iOS。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升级到 iOS 7。

第 1 步:触摸 电话 图标。

第 2 步:触摸 联系人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您要添加电子邮件地址的联系人。

第 4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5 步:触摸 添加电子邮件 按钮。

第 6 步:在字段中输入电子邮件地址,然后触摸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如果您希望能够在一个方便的位置仅查看某些人的电子邮件,请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的 VIP 收件箱中添加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