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退出全屏视图

Excel 2010 具有许多不同的视图选项,旨在使电子表格在特定情况下更易于使用。视图选项之一是“全屏”,它会更改 Excel 窗口,以便您的电子表格占据整个屏幕。如果您只是将数据输入到工作表中,这会很有帮助,但它会取消窗口顶部的功能区,这将限制您访问您经常使用的许多功能和设置。

您可能通过单击进入全屏视图 全屏 选项上 看法 工作表的选项卡,如下图所示。

这会导致窗口发生变化,如下图所示(单击图像可查看扩展视图)–

虽然这最初看起来可能有问题,但实际上很容易解决。 只需按键盘左上角的 Esc 键 返回到您在切换到全屏之前使用的 Excel 视图。

如果您尝试在 Excel 2010 中打印电子表格,但某些列不断扩展到另一页,从而有效地使打印的页数翻了一番,那么请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将所有列放在一页上。这是一种解决使用电子表格时可能出现的最有问题的问题的简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