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上的 iOS 7 中将 Netflix 限制为 Wi-Fi

iPhone 能够做很多事情,它可以很快成为你的首选设备,你甚至可能没有考虑过。它甚至可以通过 Netflix 等服务从 Internet 流式传输视频,让您可以娱乐自己,而无需将大文件下载到手机上,也无需占用大量有限的存储空间。但是,如果您连接到蜂窝网络,在您的手机上流式传输 Netflix 视频可能会使用大量数据,如果您超过每月的数据限额,最终可能会花费您很多钱。幸运的是,您可以限制 Netflix 应用程序,使其仅在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才连接到 Internet。

仅在连接到 Wi-Fi 时允许 Netflix 播放

如果您的手机计划中有年幼的孩子,他们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通过流式传输 Netflix 使用了多少数据,那么这是一个很好的设置。它不仅会限制您的蜂窝数据消耗,而且当您连接到 Wi-Fi 时,Netflix 视频通常会播放得更好,因为它通常是更快、更强大的连接。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将 iPhone 连接到 Wi-Fi 网络。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在 iOS 7 中将 Netflix 限制为 Wi-Fi。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网飞 选项。

第 3 步:移动旁边的滑块 仅限无线网络 从左到右。当您在滑块按钮周围看到绿色阴影时,该设置已启用,如下图所示。

请注意,您可以通过阅读本文来选择 iPhone 上的哪些应用程序可以使用蜂窝数据。如果您经常超过每月的数据限额并为正在使用的额外数据支付额外费用,这将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