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的 iPhone 上使用免提电话接听电话

免提电话是一种在 iPhone 上通话的便捷方式,无需将设备放在头上。无论您是在电脑上打字还是执行一项需要双手的任务,能够简单地大声说出来,同时让您的谈话被听到并听到电话另一端的人的声音,都是非常有益的。如果您发现自己正在接听所有电话,然后立即切换到免提电话,那么只需将 iPhone 配置为在免提电话模式下自动接听任何来电,您就可以节省一些时间。

使用 iPhone 自动接听免提电话

此设置将一直应用,直到您选择将其关闭。记住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当您将头靠在扬声器上时,在启用免提电话的情况下在电话上进行通话对于通话双方来说都是不幸的。考虑到这一点,请了解如何使用下面的教程在每次接听电话时让 iPhone 默认转到免提通话。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触摸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滚动到屏幕底部,然后选择 来电 选项中 身体和运动 菜单部分。

第 5 步:选择 扬声器 选项。

您是否在深夜接听电话或短信时遇到问题,并且通知声音让您起床?了解如何使用 iPhone 上的“请勿打扰”功能来防止通知在特定时间段内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