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展开 Internet Explorer 9 地址栏

与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9 相比,我使用 Google Chrome 和 Firefox 的方式更多。选择是个人喜好,但是,如果您在 Web 浏览器上花费大量时间,您就会习惯事物的外观和行为方式。因此,我不喜欢 IE9 中专用于地址栏的少量空间。我习惯于选项卡位于地址栏上方的布局,这使我可以查看大多数页面的完整 URL,包括本网站上的页面。这对我很重要,因为我喜欢使用 URL 作为我在网站上的位置的指示器。当地址栏较小时,很难知道页面的完整 URL。通常在 IE9 中我只能看到站点的域,这对我来说是不可接受的。幸运的是,在 Internet Explorer 9 中扩展地址栏很容易,这样您就可以在屏幕上看到更多地址。

使 IE9 地址栏更大

当然,由于 Internet Explorer 9 的布局,扩展地址栏的代价是为选项卡提供更多可用空间。如果为选项卡提供大量可用空间对您来说很重要,那么您需要在地址栏空间和选项卡空间之间找到一个合适的媒介。或者您可以右键单击 Internet Explorer 9 的标题栏,然后选择 在单独的行上显示选项卡 选项。

尝试不同的布局功能,以确定最适合您的解决方案。但是要在地址栏与您的选项卡共享一行时扩大地址栏的大小,请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操作。

步骤 1:启动 Internet Explorer 9。

第 2 步:将鼠标放在地址栏的右侧,直到光标变成一条两端都有箭头的水平线。

第 3 步:单击并按住鼠标左键,然后将其向右拖动,直到达到地址栏的首选大小。释放鼠标按钮以将其设置为新的地址栏大小。

您可以随时调整地址栏大小。就个人而言,我更喜欢将选项卡放在自己的行上的选项,因为这对我来说更有意义。但选择完全取决于你。